你抬举我了,其实我没有这样好。可是这个也是我踏出的第一步。之前在佛堂都不敢,这次勇敢的当了司仪。我感觉是佛堂前贤的栽培,才会有今天的我。感谢天恩师德,我会把我会的奉献社会。我们一起加油哦!
Post a Comment
1 comment:
你抬举我了,其实我没有这样好。可是这个也是我踏出的第一步。之前在佛堂都不敢,这次勇敢的当了司仪。我感觉是佛堂前贤的栽培,才会有今天的我。感谢天恩师德,我会把我会的奉献社会。我们一起加油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