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印度文化知多少。。。。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YMM举办的“印度文化知多少”,总算圆满成功!

之前大家为了筹备这个活动,用了许多时间与心机。终于完成了!谢谢大家的合作。

第一次穿Sari。。。。。的确很“趣味”。一开始,大家互相拿着Sari互相绕,最后失败,等待救星~老师。

最后老师的出现,大家才能把Sari正确的穿好。

节目虽然有调动,可是2位司仪月霞和桂青的临危不乱的精神,很镇定的把气氛搞得不错!


1 comment: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said...

你抬举我了,其实我没有这样好。可是这个也是我踏出的第一步。之前在佛堂都不敢,这次勇敢的当了司仪。我感觉是佛堂前贤的栽培,才会有今天的我。感谢天恩师德,我会把我会的奉献社会。我们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