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Monday, March 9, 2009
3月9日和桂红夫家去动物园。。。。。
3月9日是假日,老早就问她那天是假日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当时Yippy说经济不好,不能花费太多。她有建议去瀑布玩。
桂红就想到没去过太平动物园,所以建议去。
老早说一起去玩时她就说可以啊!结果呢。。。。。。。有补习!
为了将就她们俩的时间,晚上11点多了,还和桂红夫妇商量,换Planning。
他们俩夫妇都说可以换地点,可是早上7点半桂红来电话说要去太平动物园咯!因为不让家婆和孩子失望。
昨天的旅程很开心也很轻松。一点都不烦恼之前的不开心或公事方面。
而且全程不必驾车,没有压力。
看到那几个小瓜玩得开心,所以全部的大人也开心咯!
在动物园里突然下很大很大很大的雨,不过也给了我们一段休息的时间。
这次去的有桂红俩夫妇和2个小瓜,小妹,我和妹妹是一辆车。
另一辆车是玉莉夫妇和她宝贝还有她家翁,还有她妈妈。
早上7点半Morning Call结果10点多才出发。
也不知道谁“Pak Ka Tea”, 要去博物院,博物院没有开,要吃素素馆
午休,结果到茶馆吃“大包”。不过大家就很轻松的在茶馆休息。。。。。。
晚上回到槟城,去了周经理打工的素店吃,那边的食物实在美味!真好吃!
当时Yippy说经济不好,不能花费太多。她有建议去瀑布玩。
桂红就想到没去过太平动物园,所以建议去。
老早说一起去玩时她就说可以啊!结果呢。。。。。。。有补习!
为了将就她们俩的时间,晚上11点多了,还和桂红夫妇商量,换Planning。
他们俩夫妇都说可以换地点,可是早上7点半桂红来电话说要去太平动物园咯!因为不让家婆和孩子失望。
昨天的旅程很开心也很轻松。一点都不烦恼之前的不开心或公事方面。
而且全程不必驾车,没有压力。
看到那几个小瓜玩得开心,所以全部的大人也开心咯!
在动物园里突然下很大很大很大的雨,不过也给了我们一段休息的时间。
这次去的有桂红俩夫妇和2个小瓜,小妹,我和妹妹是一辆车。
另一辆车是玉莉夫妇和她宝贝还有她家翁,还有她妈妈。
早上7点半Morning Call结果10点多才出发。
也不知道谁“Pak Ka Tea”, 要去博物院,博物院没有开,要吃素素馆
午休,结果到茶馆吃“大包”。不过大家就很轻松的在茶馆休息。。。。。。
晚上回到槟城,去了周经理打工的素店吃,那边的食物实在美味!真好吃!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