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感恩。。。。

“感谢天恩师德,感谢佛堂的讲师们,最感谢的还是我们的引保师夫妇-天文和桂红。2天的法会,让我更了解”道“,更了解佛堂!”
从中我体会到“孝”和“善”,心中的确有一种冲动,很想快快把这样好的东西分享与我身边的每一个人,现在我可体会到,当初他们夫妇渡我们时的心情与情况。谢谢你们俩没有放弃我们!
也谢谢这两天为我们服务的淑蓉和桂青妹妹,她们的体贴和热情,让我在道院不感到恐慌和害怕。看到她们和其他道亲可以如此热情和温馨的交谈,的确很开心。希望有机会,也可以为其他道亲服务。就如讲师所说的“无为施”。
这两天也认识了坐在隔壁的2位道亲,一个是来自SP,一个是来自Ipoh。这次的法会,还没听到妹妹的心得呢。。。呵呵。。。。有机会要捉她来听听她的心得,虽然同一间房,虽然同Bas,还坐隔壁而已,可是她找周公儿子约会,快过我和她聊心得呢!

1 comment: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said...

很开心,你去了2天的法会我们大家都有所收获。其实是我们要谢谢你才对,因为你的出席,让我们有服务你的机会。原本是不想过去了,一听到你们要去,我就马上报名了。这个姐妹不错吧!
你交友广阔的本领我还是输你!因为我不擅于与陌生人沟通,所以还要向你学习学习。
哎哟!你的好妹妹,周公的儿子在他心里排第一!我们不知道还有位子排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