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丫丫~愤愤不平,小人得志!

最近不知怎的,身边的小人一个个得志?
虽然自己没有损失,就是气着,怎能给这样的小人成功呢?
没有埋怨上天的不公平,人手指有长短,所以运气也是一样有时好有时坏!
妈妈带妹妹去沙巴2天了,好怀念妹妹的声音啊。
没有她的叽喳,家里很静很静!

No comments: